close

Pansion Bojic這間住宿是我在默主哥耶住的民宿,那時候入住的時候實在是太享受了,所以忘了拍房間內的照片QQ

波士尼亞的物價超級便宜,尤其是在默主哥耶這個不算是太熱門 (跟巴黎、倫敦之類的大城市比)的小鎮,住宿可說是供過於求,因此只要不到台幣700就可以住到一間很舒適、有陽台又有附豪華早餐的民宿!(我是在2018.11入住,單人房一晚約NT$ 686) 雖然我訂的是單人房,但當晚似乎只有我一個人入住 (沒有看到其他房客,隔天起床吃早餐的時候也只有我一個人),所以民宿老闆娘給了我一間豪華雙人房。

雖然沒有拍到房內的照片,不過Booking.com上面的照片 (雖然有些拍的歪歪斜斜的XD) 基本上跟我入住時所看到的樣子沒有差太多,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看這間民宿在Booking.com上的房間照片

再來稍微講一下關於這間民宿的特色。

先從大廳開始。從一走進大門,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有一個寬敞的大廳,大廳擺了三張看起來很有質感的皮椅沙發,中間有一個白色的橢圓桌,整體色調都是比較淺色系,看起來就非常乾淨,也很有質感,光是大廳的舒適度,我就幫這間民宿多加三分!(不要問我滿分是多少,反正加分就是很棒的意思XD)

比較困擾的是check in。由於大廳處櫃檯沒有接待人員 (不知道是因為我太晚到,還是本來就沒有接待人員),我按了櫃檯的服務鈴,等了大約5-10分鐘,老闆娘才緩緩的從後頭「Private」的地方走出來 (Private的地方應該是老闆娘跟家人住的地方),帶我到我的房間去,所以check in的部分建議事先在Booking.com上用「訊息小助手」跟民宿方確認好抵達時間,才不會像我一樣等了一陣子,心裡還慌慌的。

進到房間就是重點啦!首先是這間房間的寬敞度,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,這個房間跟西歐青旅的一個6-8人的房間差不多大。房間內還有一張書桌跟椅子,很適合在睡前寫個日記或是拿出筆電看劇耍廢XD 我住的那個房間床頭有床頭燈跟插座,還蠻貼心的設計,這樣就可以在準備睡覺的時候先開床頭燈,再把房間的大燈關掉。

室內還有空調,可以隨意調整溫度 (如果室外只有0-10度的話,建議室內不要調太暖,否則出門的時候溫差太大很容易感冒),真的是超方便也超高級。

廁所跟浴室是一起的,如果是兩人一起住,可能會不太方便。入住時免費提供浴巾跟毛巾,這點還不錯。浴室很乾淨,洗起澡來特別開心 (有時候住到那種浴室不乾淨或是磁磚看起來髒髒的青旅/民宿,真的都會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洗澡XD)。

最後是關於住宿的地點。由於波士尼亞這趟全程自駕,所以住宿地點其實對我來說影響不大,不過我覺得這間的住宿位置還是不錯,因為他離市區內的主要景點 (聖雅各伯教堂、基督復活雕像) 蠻近的走路大概5分鐘即可抵達,而且在這間民宿的大街上也有許多餐廳跟紀念品店,要購物或是吃飯都很方便。

隔天一早起來看到陽台外的景色,心花根本朵朵開~

再來就是我每次旅行最期待的早餐啦!

在入住的當晚,老闆娘就有問我我想要幾點吃早餐,我當時心裡os「這麼高級啊,居然還有客製化早餐時間的服務」。到了隔天我指定的早上八點,我到地下室一進門就看到桌上滿滿豐盛的早餐!在波士尼亞青旅/民宿附早餐好像還不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,有很多青旅/民宿都只提供住宿,不提供早餐的服務。但這間民宿不僅提供早餐,而且還這麼豐盛 (雖然跟一般西歐的青旅提供的早餐相去不遠,就是有麵包、起司、火腿、牛奶、果汁、咖啡、水果等,但看到這些東西滿滿的擺在桌上,還是會讓人有種被捧在掌心上好好呵護的感覺XD),真的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。廚房就在這個餐廳的隔壁,所以在離開時就有看到老闆跟老闆娘夫婦倆在煮自己的早餐,超有回到家的感覺~

旁邊還有一區穀片跟茶包

以上就是我在這間民宿Pansion Bojic入住的心得。在波士尼亞待了七個晚上,這間民宿算是我數一數二喜歡的一間,房間設備齊全、床舖睡起來舒適、浴廁乾淨整潔、早餐豐盛、地點便利,唯一要吹毛求疵的就是check in時櫃檯沒有人,除此之外都很棒,超級推薦!

Pansion Bojic (這間民宿在旺季很熱門,要及早預訂!)

# 住宿類型:民宿|免費wifi、提供豐盛早餐 (加價5歐元)

# 參考房價:單人房一晚 NT$510,雙人房一晚 NT$840 (Booking.com查詢房價)

# 周邊景點:聖雅各伯教堂、基督復活雕像

 

其他精選飯店/民宿,不到一千台幣就能住到豪華單人/雙人房

Pansion Obala 

# 住宿類型:B&B|免費wifi、提供早餐 (加價5歐元)

# 參考房價:單人房一晚 NT$635,豪華雙人房 (附陽台) 一晚 NT$952 (Booking.com查詢房價)

# 周邊景點:聖雅各伯教堂、基督復活雕像

 

Pansion GMV 

# 住宿類型:民宿|免費wifi、提供早餐 (加價5歐元)

# 參考房價:豪華雙人房一晚 NT$952 (Booking.com查詢房價)

# 周邊景點:聖雅各伯教堂、基督復活雕像

 

凱尼迪客房酒店 Rooms Kenedy 

# 住宿類型:民宿|免費wifi、提供早餐

# 參考房價:標準雙人房一晚 NT$952 (Booking.com查詢房價)

# 周邊景點:聖雅各伯教堂、基督復活雕像

 

卡薩沃爾德酒店 Casa Verde 

# 住宿類型:民宿|免費wifi、提供早餐 (加價5歐元)及道地午晚餐 (另外收費)

# 參考房價:單人房一晚 NT$571,雙人房一晚 NT$857 (Booking.com查詢房價)

# 周邊景點:聖雅各伯教堂、基督復活雕像

 

其他波士尼亞遊記

波士尼亞|行程篇

波士尼亞|景點篇

波士尼亞|餐廳篇

波士尼亞|住宿篇

波士尼亞|租車自駕篇

-

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FB按個讚給我支持鼓勵

更多美圖都在IG「旅行。行旅」,歡迎追蹤😊

-

arrow
arrow

    旅行。行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