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景點是在Banja Luka跟Jajce之間,當初會選擇這個景點是想說,既然要從Banja Luka到Jajce,那就看看這之間有沒有什麼景點吧!結果剛好就看到兩個,其中一個就是這個——Krupa Waterfall,在Google Map上的評價是4.8顆星,有將近500則評論,看起來好像還不錯,於是就決定來一探究竟。

看到這個景點的入口處時,有點不太確定景點附近有沒有可以停車的地方 (後來發現有,就在瀑布下游的河邊,有超寬敞的停車空間XD),所以就停的離景點蠻遠的,走了大概10分鐘左右才到。但也因為這樣,所以在途中看見了許多戶人家,他們的房子是用紅色磚瓦建的,看起來蠻老舊的,然後有趣的是,他們在庭院種了一串串的葡萄,我覺得超可愛的,所以就把它拍了下來XD

走到靠近湖的地方有一條河,距離河不遠處有一排房子,前面有個木頭的告示牌,感覺這間房子應該是民宿或是餐廳。

前往瀑布的路上有很多大石頭

這條路是稍微有點坡度的,而當天早上感覺濕氣又頗重,所以走路時都要很小心地上的路,不然很容易滑倒。

順著大石頭的方向往上走,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看到很多瀑布匯集在一起。瀑布雖小,但是有這麼多的小瀑布,看起來也挺有層次的。上頭不知道有沒有更多更美的景色,不過因為路面實在太滑,所以我就沒有再繼續往上走了。

這裡的水質意外的很清澈,從圖片中都可以看到河底的石頭

這附近實在太多雜草跟樹木,實在很難拍到美照>< 不過也看得出來這裡沒有太多人為破壞的痕跡

石頭上都是雜草跟青苔

克魯帕瀑布算是蠻小的景點,走個20-30分鐘就差不多了,而且他其實就真的只是一個小小的瀑布,沒什麼特別之處囧。但因為Jajce也沒有太多景點,所以我才想說在開車途中就再多塞一個景點吧(超級隨性XD)。如果說是搭乘交通工具,可能就不會選擇到這個瀑布,但自駕遊就有比較多彈性,而且既然都已經到了波士尼亞,如果能多探索一個景點,那就去吧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波士尼亞|行程篇

波士尼亞|景點篇

波士尼亞|餐廳篇

-

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FB按個讚給我支持鼓勵

更多美圖都在IG「旅行。行旅」,歡迎追蹤😊

-

arrow
arrow

    旅行。行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